top of page

FLOAX FACTS: EPSOM SALT 愛生鹽 (瀉鹽)


每次浮完客人都會覺得皮膚滑左,因為令我地浮起既瀉鹽係真的好正!以下就教下買左我地瀉鹽既您地返屋企可以點用~

愛生鹽(瀉鹽)來自英國Surrey的一個鹹泉叫Epsom, 這個泉不產鹽,但是泉水含有豐富鎂和硫磺,所以有很高的療效。

【 浸浴/足浴 】 每星期三次,用200ml的愛生鹽,(大約16湯匙)混在溫熱水中,泡最少12分鐘。泡腳,每天或者隔天用半到一湯匙的愛生鹽(根據桶的大小)混在熱水中,泡20到40分鐘,可隨意加入你的至愛精油,效果倍增 【 治暗瘡 】 將兩湯匙愛生鹽 (香港心腦保健會有)溶化在一杯溫水中,沾濕棉花球,輕輕按摩暗瘡,然後用愛生鹽水打濕一條棉做的小毛巾敷在臉上,待冷卻後拿下來,溫水沖掉鹽水,每天一 次到兩次。洗臉後用棉毛巾輕輕按乾水,敷上V6油。從此以後盡量用自然產品,如果用化妝品,在睡覺前一定要卸妝。 【 天然的抗發炎和殺菌劑 】 把患處中的帶菌液體吸乾,所以可以治惡性膿瘡、皰疹 【 身體磨砂 】 混和愛生鹽、V6、3滴薰衣草精華油,可作身體磨砂,以清除老死之角質細胞 【 面部磨砂 】 加入1/2茶匙愛生鹽於潔面霜中,慢慢打圈按摩,用冷水過凈,有深層潔淨及清除老死之角質細胞功效 【 濕疹、牛皮癬 】 一杯200 ml的水半湯匙愛生鹽的比例,塗抹在皮膚的患處上,馬上止癢,留15分鐘,不要擦乾,直接塗上V6保濕 【 平衡腎上腺,因此對自律神經失調有緩和效果 】 每天或者隔天用愛生鹽泡腳也會有同樣的效果,對安眠和白天精神集中都有效 【 除腳臭 】 用半杯愛生鹽,混在溫溫水中,泡10分鐘 【 扭傷,瘀傷 】 用2杯愛生鹽,混在溫溫水中浸泡 Source: 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…/colum…/art/20130906/18410677

Recent Posts

See All
Search 搜索
Follow Us 追隨我們
Related posts 相關網誌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