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HO’S AT FLOAX|野人的漂浮二度體驗


既是瑜珈導師,又對身心靈療癒有深入研究的TJ野人再次來到FLOAX漂浮,從她的分享當中,發現野人是個感覺敏銳的人,一些很細微的環境變化她都能感應得到,所以對於漂浮過程的細節都很有感覺。


在第一次的漂浮體驗,野人懷著探索的心情,她說她徹底的“飄走了”,進入很深層的休息狀態,直到音樂完後的過濾系統開動才醒來,也驚覺自己很久沒有這樣深度的休息過。


這一次,她坦言最近受焦慮症影響,加上關節痛的困擾,她沒有像上一次漂浮那麼容易放鬆。雖然未有入睡,然而憑著她日常冥想的練習,最後仍能放鬆身心,思緒也平靜下來,是一次專注的自我調息和復原過程,漂浮後精神滿滿的教班去!


野人更分享了一個小秘密:原來她從小到大都很怕黑,睡覺時也要開着燈,所以第一次漂浮全程要開房燈;到第二次漂浮,她竟然可以將房燈全部關掉,只剩下漂浮艙裏面的燈,她自豪地說是個大進步!

跟野人一樣,很多客人每次漂浮的感受也會有所不同。

漂浮真的很能反映漂浮者當下的身心狀態,同時,也是一場觀照內心的自我修練。

Recent Posts

See All
Search 搜索
Follow Us 追隨我們
Related posts 相關網誌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