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HO’S AT FLOAX|「山系OL」如何遠離煩囂?

第一眼見到Samantha,直覺是位斯文又愛美的女生,除了古銅膚色、纖瘦身型,從她的氣場,完全聯想不到是位越野跑女將。


一有假期,她就會跑山,享受馳騁野外的快感,亦是能讓她遠離煩囂的最佳活動,連女生最怕的日曬雨淋、傷痕纍纍也沒有令她動搖,可想而知她有幾熱愛越野跑。


這天是假期,Samantha沒有跑到山野之中,卻體驗了一次在鬧市中也能遠離煩囂的漂浮之旅。

當Samantha躺在漂浮艙專用的高濃度瀉鹽溶液中,皮膚有「拮拮哋、痕痕哋」的感覺,她才驚覺練跑時不知不覺留下了不少「經歷」,但一陣子適應過後便沒有了疼感,繼而慢慢進入了完全放鬆的狀態,最後還睡著了。


漂浮過後,除了舒緩疲勞,有助練跑後的肌肉復原,令她覺得最驚喜的是瀉鹽有改善皮膚質素、加速癒合的效果。果然沒看錯,跑到周身傷都要堅持的勇捍Samantha也有愛美的一面哦~


由鎂及硫酸鹽混合而成的瀉鹽 (Epsom salt),具備多種醫學用途,對人體有莫大好處,按此了解更多。


About Samantha Samantha Chan陳文霞,越野跑手,週一至五跟一般OL無分別,一放假就喜歡穿梭於山野間,投入大自然的懷抱,活躍於本地大小越野跑賽事。

Recent Posts

See All
Search 搜索
Follow Us 追隨我們
Related posts 相關網誌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