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HO’S AT FLOAX|孕媽媽最享受漂浮的一次


有一陣子沒見到客人Phoebe,原來已經懷孕第30週了,因為前幾個月交通不便而減少外出的她,對今次的90分鐘漂浮特別期待。


跟很多懷孕後期的孕媽媽一樣,Phoebe不能仰睡,身體某部分也較易長期受壓,所以在瀉鹽溶液的承托的無重狀態下平躺著,腰背肌肉有久違了的放鬆感覺,身體承受的壓力也減輕了。瀉鹽溶液亦含有豐富的鎂質,除了有舒緩痛症、炎症和肌肉酸痛的作用,也是對媽媽和胎兒有益的養分。


她更形容和寶寶好像在同一狀態漂浮著,還感受到寶寶的心跳,覺得很奇妙,也很難得,這種二人同步的存在,令她感動又與奮。


漂浮的無重狀態除了讓身心得到舒緩,也能讓孕媽媽和寶寶有更深的聯繫,所以很多準媽媽都會一試愛上。

要注意的是,若懷孕未夠3個月,胎兒仍處於不穏狀態,所以不能進行漂浮;另外我們建議準媽媽先向婦科醫生查詢,確保安全。


關於瀉鹽對人體的好處,可按此了解更多。

Recent Posts

See All
Search 搜索
Follow Us 追隨我們
Related posts 相關網誌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