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HO’S AT FLOAX|容易受傷的女漢子:養身也養生的一次


外表溫柔的Mandy,想不到她既是國術教練,也是動作演員和女特技人,名副其實的一位女漢子!這是她的第一次漂浮體驗,她希望能藉此放鬆身心,好好休養一下。

和很多習武之人一樣,Mandy很多部位都有內傷、舊患,這天還恰巧「瞓捩頸」,最初在漂浮艙平躺時感覺肌肉拉扯,有點不習慣,於是她嘗試閉目冥想,平靜下來後,很快就進入了深層睡眠的狀態,於是60分鐘轉眼間就過去,過程中接近沉睡的她也大感意外。

醒來一刻,除了感覺肌肉放鬆,她說一些痛症也得到舒緩。本身有脊柱側彎問題,經常受腰痛困擾,這次漂浮後她感到腰背肌肉鬆了不少,而「瞓捩頸」造成的頸痛也都消除了。


漂浮所用的瀉鹽 (Epsom salt) 由鎂及硫酸鹽混合而成,鎂是天然的肌肉鬆弛劑,對舒緩肌肉酸痛很有幫助,另外瀉鹽更有助排出體內毒素及重金屬,具備多種醫學用途。


Mandy說漂浮過程就像是為自己身心reboot一樣,她期待下次再來FLOAX享受漂浮水療,也有興趣發掘更多不同的身心靈體驗。

About Mandy

Mandy Ho 何佩珉,功夫新星,是國術教練,也是動作演員和女特技人,曾獲世界功夫群英會金獎等多項式術殊榮。

Recent Posts

See All
Search 搜索
Follow Us 追隨我們
Related posts 相關網誌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