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HO’S AT FLOAX|別再誤會跑步女生

愛跑步的女生都很好動,很豪邁,停不下來?今天FLOAX也來了兩位跑步女生,Ali 和June熱愛運動,也特別喜歡跑步,除了日常練跑,更熱衷於參與大小馬拉松賽事。


運動型果然氣息比較好,而其實她們對「靜」的追求也不比「動」的少。在鬧市中有一刻能隔絕外界干擾,關上燈靜下來休息放鬆,她們表示這個概念非常好,也是香港人很需要的一個空間。


左邊是 June 右邊是 Ali

對於第一次的漂浮體驗,她們也有一些有趣的分享:

Ali:雖然前一晚睡得很好,而漂浮時還是進入了深睡狀態,完成後感覺整個人精神飽滿,疲勞盡消。

可能因為漂浮水療促進了血液循環,Ali笑指在尾段突然很想去廁所,這也跟運動的人新陳代謝特別好有關。






Ali:雖然前一晚睡得很好,而漂浮時還是進入了深睡狀態,完成後感覺整個人精神飽滿,疲勞盡消。 可能因為漂浮水療促進了血液循環,Ali笑指在尾段突然很想去廁所,這也跟運動的人新陳代謝特別好有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June:肩膊和上背的肌肉最有感覺,還有大腿正面的脛前肌(跑步者特別繃緊的部位),在漂浮後都鬆了很多,回家後覺得很想睡,而當晚也睡得特別好。




漂浮所用的瀉鹽溶液,除了讓身體進入無重狀態,釋放壓力,當中富含的鎂和硫酸鹽,對肌肉和關節的復原亦很有幫助。

按此了解更多漂浮與運動的關係。





Recent Posts

See All
Search 搜索
Follow Us 追隨我們
Related posts 相關網誌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