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HO’S AT FLOAX|跑出舒適區的女子四人組-越野豬 (1)

四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女孩子,Hidy, Toby, Monique和Vicky, 喜愛體能運動,因為參加了一項很有意義的賽事,於戈壁沙漠與患有罕見兒童病的學童一起完成100公里的挑戰而相識。雖然她們本身熱愛運動;並從未想過本身的體能會應付到世界級賽事。 當大家志同道合的走在一起後,便成為行山隊隊友,最後更認識了教練Kit Chan, 而「師傅」就看中她們每一個的優點,繼而發揮所長,而喜出望外地突破很多不同的「自己」,最後更認真地組成了一隊可以參加專業賽事的女子跑山組合-「越野豬🐽」Forepigs!

Forepigs越野豬四女
Left: Vicky / Middle: Monique / Right: Hidy

Monique 和 Vicky 兩位平日星期一至五都是OL,那晚放工加班後才過來漂浮。多謝Vicky讚賞:一踏進FLOAX,與外面反差很大,整個充滿自然元素的環境,讓她完全寧靜和放鬆下來,將白天繁忙的工作暫時挪開;而Vicky在第一次得漂浮中已經深深的睡著了,醒來後發現肌肉的酸痛緩緩的消失了~而Monique 很驚訝自己在水裡面像與身體對話,發現「原來可以與自己的距離這麼近」的美好體驗。 小編笑言回應:可能煩囂的都市人,「軀幹和靈魂」已經分開了很久很久還不知道喔。下一篇讓我們解說為什麼這四位美女會把隊名叫做「越野豬🐽」吧!

About Forepigs 越野豬 •越野豬隊員:Hidy Yu, Toby Tsui, Monique, Vicky •戰績:Highlander Croatia 2019 | Finisher🎖 、2019逆走100 女子四人組 🥇、2019揹水一戰 42公里 冠軍🏆 To The Top 香港之巔2019

Recent Posts

See All
Search 搜索
Follow Us 追隨我們
Related posts 相關網誌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