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HO’S AT FLOAX|連靜下來也覺得難的人,能進入冥想狀態嗎?

身兼多職的Audrey 既是瑜珈導師,亦是Marketing人,更是環保泳衣品牌創辦人,而跟很多香港人一樣,生活很忙,雜念很多,因此即使有冥想習慣的她,坦言靜下來其實一點也不易,有時越想自己快點靜下來,反而越有壓力,越難放鬆自己。


在漂浮的過程中,漂浮艙內隔絕所有外來的光線和干擾,在瀉鹽溶液承托的無重狀態下,Audrey說初時身體的感覺比較多,適應下來後慢慢便進入如冥想一樣的深層自我調息狀態,亦即theta腦波狀態



對於有一段日子思緒難以平靜的她,也沒想過漂浮時這麼快就能清空大腦,深度放鬆,進入冥想狀態。過程中她也嘗試了視覺化的冥想練習,感受到大自然的療癒力,是很有收穫的一次體驗。她形容在漂浮艙內享受的是時間觀念的消失,讓她更能專注在當下,平靜身心。

如果你也感到靜下來是件很難的事,或是長期處於神經繃緊和身心疲憊的狀態,不妨試試漂浮水療,讓身心回復平衝。



About Audrey

Audrey Sze,瑜珈導師,市場策劃經理,可持續發展環保泳衣品牌創辦人。樂於在社交平台分享瑜珈、身心靈與健康生活的心得。

Recent Posts

See All
Search 搜索
Follow Us 追隨我們
Related posts 相關網誌
bottom of page